AZBIL TAIWAN CO., LTD.

台北市, 
Taiwan
https://tw.azbil.com/
  • Booth: K2960
  • - 1st Floor


 Products

  • 小型數位質量流量控制器 型號:F4H
    "小型數位質量流量控制器"<br /><br />高速&高精確度​<br />為因應新一代的細微化技術,需高速且高精確度的氣體流量控制。<br />這台F4H能同時實現0.3秒的高速控制及1%SP的高精確度控制。<br /><br />獨家專利抗干擾設計<br />薄型設計體積小,輕鬆因應工業4.0<br />具備0.3秒達到穩定的高速控制、1%SP的高精度<br />支援Modbus通訊交握<br />主要用途 : 真空成膜、電子零件燒成、分析裝置...

  • "小型數位質量流量控制器"

    高速&高精確度​
    為因應新一代的細微化技術,需高速且高精確度的氣體流量控制。
    這台F4H能同時實現0.3秒的高速控制及1%SP的高精確度控制。

    獨家專利抗干擾設計
    薄型設計體積小,輕鬆因應工業4.0
    具備0.3秒達到穩定的高速控制、1%SP的高精度
    支援Modbus通訊交握
    主要用途 : 真空成膜、電子零件燒成、分析裝置

  • 網路計裝通訊模組 型號:NX-SVG
    各類自動化控制設備中,當您選用各廠PLC時,可以搭配使用azbil 計裝網路模組(Smart Device Gateway) 型號:NX-SVG系列,作為與各種元件通訊的橋樑。<br />藉由本產品,可無須撰寫程式,即可連接整合Modbus RS-485和乙太網路通訊的各類元件,進行通訊資料的讀/寫功能。<br />為了達成智慧工廠的目標,設備各項細節的運作狀態,與製造數據的掌握將成為關鍵。<br />...

  • 各類自動化控制設備中,當您選用三菱PLC時,可以搭配使用azbil 計裝網路模組(Smart Device Gateway) 型號:NX-SVG系列,作為與各種元件通訊的橋樑。
    藉由本產品,可無須撰寫程式,即可連接整合Modbus RS-485和乙太網路通訊的各類元件,進行通訊資料的讀/寫功能。
    為了達成智慧工廠的目標,設備各項細節的運作狀態,與製造數據的掌握將成為關鍵。
    計裝網路模組NX-SVG系列,除了為設備製造商提供簡易輕省的計裝媒介,製造現場的操作流暢性,定時設備保養與維護,產品良率管理追蹤,都可仰賴通訊資料的交握內容進行分析。azbil提供此便利又實惠的產品,為客戶提供跨出建立智慧工廠第一步的墊腳石。
    希望免費體驗此商品,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絡。
  • 網路增強型控制器模組 型號:NX-D35
    網路增強型控制器模組 型號:NX-D35系列上市於2016年,屬於azbil開發的PID模組DMC10系列的進化升級版。<br />NX系列不同於其他廠商,最大的特色之處在於提供彈性的配置與支援多元的通訊方式。<br />控制模組規格達100ms高速取様週期與0.1%FS的高精度控制功能,縮短溫控時間!!<br />NX全系列取得了:CE/UL/KC Mark/Rohs認證<br />是您於先進製程的最佳夥伴!...

  • 網路增強型控制器模組 型號:NX-D35系列上市於2016年,屬於azbil開發的PID模組DMC10系列的進化升級版。

    NX系列不同於其他廠商,最大的特色之處在於提供彈性的配置與支援多元的通訊方式。

    NX全系列取得了:CE/UL/KC Mark/Rohs認證

    全系列分為四部分陣容:

    1. PID控制模組
    2. 通訊模組 1埠/4部 
    3. 超級管理員模組:均溫模組,最適當啟動控制,高峰電力量調適控制。
    4. 數位輸出/入模組: 整合設備中多點位資料蒐集

    藉由導軌式設計,不須任何工具,即可將NX系列成員輕鬆組裝,

    並且分享電源與通訊,達到省配線的效果。

    NX系列模組最常運用於:

    半導體各類先進製程

    電器電子面板

    工業爐,熱處理

    太陽能,綠能

    傳統製造業

    汽車,石化,鋼鐵

    其他:不確定的話請跟我們聯絡!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