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Bright Industrial Supply Center

Taipei Hsieng, 
Taiwan
http://www.fullbright.com.tw
  • Booth: K2040
  • - 1st Floor

福宮通商 本著經營高科技、高精密、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自1974年開始,自歐美引進全系列精密工具機及量測儀器

福宮通商本著經營高科技、高精密、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自 1974 年開始,從歐美引進全系列精密工具機,而隨著製造品質的提升,開始代理歐美各式的量測儀器,主要有美國 Hexagon Manufacturing Intelligence 集團的三次元座標量床、各式精密量具及二次元高度規,也從德國引進 Werth 接觸與非接觸式三次元座標量測儀,還有瑞典CE JOHANSSON 的超高精度量具和能完美呈現真實粗糙度的德國 optacom 輪廓儀、粗度儀。並於 2002 年 10 月取得 BATY 高精密光學投影機亞洲總代理,2007年引進英國 Vision Engineering高倍數放大的 3D 實體顯微鏡,2008年引進NDI 的光學追蹤儀、移動式大行程三次元量測儀。

而在儀器的應用及技術支援方面,均由原廠受訓合格的工程師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從儀器的安裝到操作人員的教育訓練乃至售後的每年教驗,客戶均可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