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 Machining Solutions

新北市,  三重區 
Taiwan
http://www.gfms.com
  • Booth: K3167
  • - 1st Floor

GF Machining Solutions 是全球知名的工具機、自動化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為模具製造產業和精密零件製造商提供所需的產品。產品範圍從放電加工機和高速銑床加工中心(包括夾治具系統)到 3D 雷射表面紋理加工機和 3D 金屬列印機、自動化解決方案包含完整售後服務。 GF Machining Solutions 總部設於瑞士,母公司為 Georg Fischer Group,在 50 多個國家擁有自己的銷售公司。 喬治費歇爾機械為瑞士在台子公司,設有台北與台中據點,台中為高端應用技術中心備有高端技術設備及應用技術與研發工程人員,可即時支援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


 Products

  • Microlution ML-5
    實現出色的邊緣和表面品質和直線側壁 <br /><br />由於領先於業界的 ML-5 超快速雷射微加工平台結合了零件處理、運動控制和即時定位回饋,因此能夠在數秒內進行完美的鑽孔和其他功能。同時,得益於該解決方案加工多種材料的能力,且無刀具磨損和熱影響區,因此能夠達到超高的表面和邊緣品質。...

  • 優化裝置和加工時間

    透過此解決方案的集成測量和視覺系統,將您的微加工品質、自主權和生產率提升至新的水準。自動零件位置檢查和即時回饋提高了您的品質和準確度,减少了需要操作員的時間,並且由於所有步驟都在一個裝置中完成,因此您的生產效率更高。

    保持一貫穩定的品質

    獨特的花崗岩機械設計。藉由該解決方案的核心設計原則,即低重心的短結構循環,實現較高的一致速度,從而獲得更高的生產率。花崗岩的熱膨脹係數低,因而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

    達到極致成果

    結合了飛秒雷射和五軸掃描頭的解決方案所實現的精加工品質,讓您告別熱影響區 (HAZ) 並隨時準備好把握新市場商機

    增加無人值守的生產時間

    使用此自動化就緒平台增強您的自主權。藉由减少操作員時間、提高機器正常運轉時間和每平方公尺產量以及優化的工作流程,降低營運成本,從中獲利。

  • Microlution MLTC
    簡化切割醫療應用管線的複雜加工工序<br /><br />借助超快速 MLTC 雷射切管平台,在醫療裝置業界和其他應用領域取得成功。快速準確地對金屬和聚合物管中的複雜特徵進行高精度加工。...

  • 保持一貫穩定的品質

    獨特的花崗岩機械設計。藉由該解決方案的核心設計原則,即低重心的短結構循環,實現較高的一致速度,從而獲得更高的生產率。花崗岩的熱膨脹係數低,因而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

    改善品質、效率和靈活性的單一工序

    即使是最複雜的設計也可在單一裝置中體驗單一雷射解決方案與機器的精度與彈性,且都具有無與倫比的零件品質與最佳化的工作流程。

    減少報廢零件

    利用我們的智慧夾緊工具,可以輕鬆處理小型薄壁零件,避免零件報廢的風險。這個創新概念可管理和夾緊您的零件,並且不會損壞零件。

    飛秒雷射工序

    由於飛秒雷射脈衝實現了清潔材料燒蝕,因此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加工工序中的材料損失,實現卓越的無毛刺表面光潔度,並能控制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