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 DAS CO., LTD.

Hsinchu County, 
Taiwan
http://www.icpdas.com
  • Booth: I2404
  • - 1st Floor

泓格科技成立於1993年,專注於工業自動化技術的創新與提升。隨著互聯網的廣泛普及以及家庭和娛樂的延伸,將數據採集、工業控制和通信集成為一個完整的系統已成為一種趨勢。嵌入式控制系統也成為研究和應用的熱點。
 
泓格科技致力於先進的遠程I/O控制器、分佈式I/O模塊和I/O數據採集板。為提供完整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泓格科技近期積極開發一系列可編程自動化控制器、網絡相關產品及運動控制系統。
 
泓格科技為工業控制、實時數據、地震水文預警系統、電力監控、遊戲機等應用提供高效、全面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泓格科技在工業控制及自動化領域已成功獲得全球認可。在工廠自動化部分,半導體、液晶面板、石化行業的頭部採用我們的產品來監控設備。在智能建築部分,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台北101採用我們的產品來增強其消防安全系統。在交通管理領域,台灣水產管理局將我們的產品用作旅行記錄設備。更多應用,例如中國江蘇省和浙江省的污染在線監測系統,
 
為了保持技術領先的平台提供商的地位,泓格科技在研發方面投入巨資,擁有優秀的研發團隊。超過110名軟硬件工程師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和創新產品,升級自動化行業發展。此外,我們在美國、歐洲、中國等地提供全面的服務。泓格科技始終保持高品質、可靠的產品,得到全球客戶的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