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CO., LTD.

Tainan,  Tainan 
Taiwan
http://www.ares-registration.com/
  • Booth: I2308
  • - 1st Floor


ARES Connect with the world with authentication.

ARES擁有一支來自國內各行各業、具有紮實的專業技術知識、豐富的管理理論和實踐經驗並熟練地掌握了驗證標準和稽核技能的註冊高級稽核員、稽核員和管理人員、技術專家隊伍。


我們本著“親切、合理、專業”的態度,建立驗證制度和完整的管理系統,嚴格遵守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確保驗證的品質滿足相關認可機構的要求,並接受認可機構的持續追查。


ARES不以營利為目的,具有獨立營業資格,創立於2003年11月18日。是獨立公正的事業單位。營業證照編號 : 80610807。不接受社會各方任何形式的經濟贊助,財務收入來自驗證稽核收費,財務實行獨立核算,有穩定的財務狀況和良好的財務監督機制。具有驗證制度運作所需的足夠各類資源,可以在廣泛的驗證領域和專業範圍為申請人提供滿意的服務。 


我們對驗證的組織履行保密的承諾,未經其允許不得向其它單位洩露其有關生產技術及經營等情況。且具有完善的受理和處理來自申請方或其他方面有關 ARES 驗證或其他相關事項的申訴、抱怨和爭議的政策和程序,接受和配合認可機構的認可、同行審查和社會各相關方的追查。

 WEBSITE  ➥http://www.ares-registration.com

 媒體報導 ➥ https://reurl.cc/9X1Len


 Product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