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SUYO ENTERPRISE CO., LTD.

New Taipei City, 
Taiwan
http://www.setsuyo.com.tw/
  • Booth: L0726
  • - 4th Floor


 Products

  • e-F@ctory 概念/支援模版
    物聯網的大數據,創建“智能工廠”。連結開發、製造、物流等所有設備,進而分析和利用收集的大數據,優化整體製造。透過三菱電機的技術能力,實現從設備的開發到連接IT層,創建包含批量定制、預防性維護和可追溯性等的下一代製造技術。e-F@ctory於2003年推廣至今累積多樣化的製造技能,為各行業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實現提高產能和質量、減少週期時間、預防性維護、能源“可視化”、節能等課題。...

  • 【e-F@ctory支援模版】

    〈生產現場的IoT化〉
    製造業融入IoT技術可即時掌握生產設備、製程和品質的狀況,簡化對設備和操作人員的資訊回饋,實現削減生產現場整體的持續成本。
    活用IoT化統一管理的生產資料,不僅可以提高產能,更能實現迅速排除故障的強大生產現場。

    〈支持生產現場層的IoT化〉
    e-F@ctory支援模版是專為可程式控制器MELSEC iQ-R系列和人機界面GOT2000系列提供的樣本工程。
    能夠以樣本工程形式提供視覺化和進行簡易分析等程式,因此,只需進行程式元件分配和參數設定等基本設定,即可輕鬆實現生產現場的IoT化。
    e-F@ctory支援模版,有助於解決在導入IoT系統時產生的各種課題,如研討時間及預算等。

    〈提供豐富的功能〉
    為了實現生產現場資料的“視覺化”和“簡易分析”等的IoT 化,e-F@ctory支援模版提供各種豐富的功能,搭配客戶的需求使用。
    將可能對現有設備的影響控制在最低限度,使用搭載e-F@ctory支援模版的可程式控制器和人機界面, 能輕鬆實現生產現場的IoT化。

    【解決方案案例分享】

    📣 透過 e-F@ctory支援模版 達成活用IoT-生產力提升10%案例分享

    📣 e-F@ctory導入案例】透過即時監視•工廠利用率提升38%

  • 控制解決方案-PLC-R / FX / GOT 系列
    精巧型系統至大規模系統,豐富的產品陣容,提供最合適的自動化控制。依生產現場需求,提供特定機能的強化產品。...

  • 【MELSEC iQ-R系列】

    對應iQ Platform的PLC旗艦機種,為了克服激烈的市場競爭,建構具有高產能和穩定製造質量的自動化系統。
    MELSEC iQ-R系列從「減少TCO」、「信賴性」、「繼承」的觀點出發,解決提高產能、建構穩定的製造品質的自動化設備等課題。

    《產品應用案例分享》
    📣
    iQ-R影像記錄模組 完整記錄.快速分析問題的解決方案

    【iQ-F(FX5U)系列】

    廣受好評的豐富內建功能,因應IoT化具備FTP/WEB伺服功能,提升FX5UJ 系列優異性價比。

    《產品應用案例分享》
    📣
    iQ-F 工廠產線 遠端監視系統

    【GOT2000系列】

    精巧的機體邊框融入多樣化元素,提供客戶理想中的人機介面,顏色有銀色及黑色雙色邊框,標配雙乙太網路埠及聲音輸出介面,為設備提供更高的附加價值。

    〈特點介紹〉
    1.超高解析度,提供更好的畫面表現 10.1" WXGA 高解析度 1280 x 800,可在一張畫面中顯示更多生產訊息 。
    2.標準搭配雙乙太網路,可連結現場與上位網路 透過雙乙太網路埠連結上位系統,簡單設定進行資料交換。
    3.內建聲音輸出介面 透過內建聲音輸出介面,除了畫面顯示外, 更能將必要的情報確實地傳遞給操作者。
    4.透過無線網路、簡單完成遠端監控 搭配無線網路產品可遠端連線電腦, 即使相隔兩地也能使進行專案傳送、穿透連結、GOT Mobile等功能。

    《產品應用案例分享》
    📣
    預測維護 | GOT2000壽命診斷功能・設備即時更新

  • 驅動解決方案-伺服控制 MR-J5
    MELSERVO-J5系列為業界高性能的伺服產品,可與CC-Link IE TSN連接,進行高速和高精度的運動控制。馬達標配26位解析度與免電池絕對位置編碼器,有效降低維護成本。驅動器可連接容量小的馬達,另外,具有預防維護功能可縮短故障停機時間和提高用戶產能。...

  • 伺服驅動器

    伺服驅動器MELSERVO-J5系列為進一步優化了獨家控制引擎的業界頂級水平的高性能伺服驅動器。
    使用多軸伺服驅動器MR-J5W-G、MR-J5W-B與驅動器模組MRJ5D-G4有助於實現省空間、省接線。

    🔔支援CC-Link IE TSN

         伺服驅動器MR-J5-G/MR-J5D-G4支援CC-Link IE TSN,可進行高速和高精度的運動控制。

    🔔支援SSCNETⅢ/H

        伺服驅動器MR-J5-B支援SSCNETⅢ/H,可以有效利用既有的程序資料,提升設備的性能。

    旋轉型伺服馬達

    HK系列為標配了26位分辨率無電池絕對位置編碼器的伺服馬達。

    🔔無電池絕對位置編碼器

         採用本公司獨創的多旋轉檢測方式,因而無需使用保持絕對位置數據用的電池。

    🔔1個連接器/直插鎖定/單電纜

        馬達電源電纜/編碼器電纜/電磁制動器電纜合為一體。
         使用直插鎖定桿可輕鬆進行接線。

    《產品應用案例分享》
    📣
    伺服系統 MR-J5 高精度產品生產‧機器維護解決方案

  • 驅動解決方案 - 變頻器 E800 系列
    全新FR-E800系列變頻器,透過腐蝕性氣體環境檢測功能可檢測現場設備的腐蝕、損壞狀況,並且支援新一代開放式工業網路CC-Link IE TSN及多元化網路架構實現智慧工廠概念。擁有最新的AI診斷功能、異常排除應用,擴大在各領域的智能化,符合IEC 61508標準的安全功能更加提升安全性。...

  • 《特點》

    與上位IT系統即時連線,集中並遠端監控運作狀況,有助於進一步提升產能。

    📌符合安全規範,減少導入成本

    📌建構簡單的安全系統

    📌確保作業員安全性的無線操作

    透過AI與智慧型手機連線等,支援啟動作業和故障排除。
    完善的保全功能,提升維修方便性。

    📌1台支援多種驅動方式

    📌擴充系統商品以擴大適用範圍

    《產品應用案例分享》
    📣
    三菱電機FR-E800變頻器 解決方案

  • 協作型機械手臂
    三菱電機的協作機械手臂「MELFA ASSISTA」為人手不足時,可像人類一樣動作、與人類一起工作。具備安全功能,無安全柵欄也能與操作員在同一空間共同作業。追求簡易的操作性,不用機械手臂的專業知識也能輕易上手。...

  • ■ 以簡單的本體設計,實現驚人的表現力
    ■ 產品線增加了耐環境性強化機型,可在更多地點使用
    ■ 更加漂亮,更容易使用,GT Work3 、編輯軟體更進化

    《產品應用案例分享》

    📣讓簡單上手的Assista助您一臂之力

    📣MELFA Smart Plus 預知保全 ・ 機械手臂異常徵兆檢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