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ARUS TRADING CO., LTD.

北屯區,  台中市 
Taiwan
http://www.tparus.com
  • Booth: I2409
  • - 1st Floor


長智貿易,非典型貿易代理公司,20年以上的半導體與面板經驗。提供國際化專業技術並具有先進世代觀點之解決方案。

總公司設立於台中市,長智貿易創立於2013年由幾位在半導體業界工作多年志同道合的人投資成立。

長智全體同仁秉持誠信可靠(Integrity) 、勇於開創(Courage) 、感恩回饋(Reward) 、團隊合作(Teamwork)四大公司理念,我們的使命為專注於開發半導體相關產業 "更佳的解決方案" 以協助我們的客戶提升生產效率與開發先進製程。

2020年起整合旗下代理產品與系統的結合,提供市場整合型解決方案。針對氮氣充填製程工藝與感測器系統,機器手臂智慧監控與強化產品搬送安全方案等等,協助客戶在新世代的智慧工廠,提早發現異常或污染源,即時監控的解決提案。

IoT/ Chemical or Particle contamination monitor, solution/ ESD/ Abnormal factors, e.g vibration, voc, amc


 Products

  • VSP-Voltage Sag Protector
    電壓瞬降保護裝置<br />專門針對瞬間發生的電壓下降的補償裝置,在1~3秒內電力損失的整機電力支持裝置。...

  • 電力系統可能因為老舊,電網分佈不均,自然因素或人為問題,所產生的電壓下降事件,提供短時間的電壓補償裝置。

    因設備電壓不穩定造成的設備損壞以及產品產出的損失,可以有更有效益的投資並獲得一定效益防護。

    本設備已經經過多家半導體大廠驗證並持續使用,可進行快速充放電,體積較小並且防火規劃問題較少,可選配監控系統,設計成區域小型的儲能裝置。

    *尺寸佔地小,耗材與保養Free,投資效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