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 Envirotech Inc.

新竹市, 
Taiwan
https://www.auoenvtech.com/
  • Booth: I2607
  • - 1st Floor

在氣候變遷全球暖化的環境下,從投資人到消費者都開始注重企業碳管理、水處理等環境作為。企業除了思考經營管理,又須再評估世界各國陸續發展推出的碳稅、碳費與耗水費。
友達宇沛由「碳管理」、「水處理」、「智能化控制技術」菁英團隊組成,將多年累積科技廠房建置與運轉經驗貢獻給有需要的企業,除了協助擬定組織碳管理策略,也提供邁向淨零排放的解方,幫助企業將氣候危機化為轉機。


 Products

  • 綠色產品整合服務平台
    依循IECQ QC080000無有害物質管理規範之精神,提供符合RoHS、REACH與衝突礦產等國際法規要求的綠色材料管理服務,以及綠色供應鏈管理服務,透過平台平均可降低組織內部30%管理成本與風險。...

  • 依循IECQ QC080000無有害物質管理規範之精神,提供符合RoHS、REACH與衝突礦產等國際法規要求的綠色材料管理服務,以及綠色供應鏈管理服務,透過平台平均可降低組織內部30%管理成本與風險。

  • ACA碳管理平台
    為累積十多年碳管理經驗所發展出的碳管理工具,涵蓋企業碳管理的所有範疇,以符合國際標準的系統架構,協助執行人員以輕鬆、快速且正確的方式完成碳盤查,滿足客戶與法規的相關要求。<br /><br />系統的管理報表功能,除了能協助企業進行碳排監控,更能幫助碳管理決策,讓企業更清楚地擘劃出屬於自己的淨零碳排路徑。...

  • 為累積十多年碳管理經驗所發展出的碳管理工具,涵蓋企業碳管理的所有範疇,以符合國際標準的系統架構,協助執行人員以輕鬆、快速且正確的方式完成碳盤查,滿足客戶與法規的相關要求。

    系統的管理報表功能,除了能協助企業進行碳排監控,更能幫助碳管理決策,讓企業更清楚地擘劃出屬於自己的淨零碳排路徑。

  • 智慧節能
    以20年廠務運轉經驗,提供客戶節能診斷與運轉經驗諮詢,代理國外最新節能設備,提供業主最佳節能方案以達到降低能耗,節省成本之最佳投資效益。符合節能減碳的溫室氣體管理要求。...

  • 以20年廠務運轉經驗,提供客戶節能診斷與運轉經驗諮詢,代理國外最新節能設備,提供業主最佳節能方案以達到降低能耗,節省成本之最佳投資效益。符合節能減碳的溫室氣體管理要求。

  • 智慧(氣候變遷)戰情顯示
    結合AIoT物聯網技術所打造的智能監控系統,能將所有設備運轉、環境監控指標等相關資訊彙整呈現,讓決策者、督導者能更聚焦在組織碳管理關鍵要素,讓企業在全方位展開氣候變遷因應行動時,能更快速準確掌握關鍵資訊。可視企業需求以「FMCS戰情中心」或「智慧樓宇」方式呈現。<br /><br />所有資訊除了能即時呈現設備運轉狀況,也可呈現各項碳排放源的即時碳排資訊,且所列出組織的溫室氣體排放狀況與ISO14064-1國際標準相符合。...

  • 結合AIoT物聯網技術所打造的智能監控系統,能將所有設備運轉、環境監控指標等相關資訊彙整呈現,讓決策者、督導者能更聚焦在組織碳管理關鍵要素,讓企業在全方位展開氣候變遷因應行動時,能更快速準確掌握關鍵資訊。可視企業需求以「FMCS戰情中心」或「智慧樓宇」方式呈現。

    所有資訊除了能即時呈現設備運轉狀況,也可呈現各項碳排放源的即時碳排資訊,且所列出組織的溫室氣體排放狀況與ISO14064-1國際標準相符合。

  • 水處理技術
    過去多年來,我們投入相當多心力在水回收系統運轉的設計與開發,於龍潭廠創造出面板製造廠廢水零排放的實績,為善盡社會責任,追求環境、企業的永續,盼將此技術擴展延伸,協助企業以最小的投入與維運成本節水創水,提升用水效率。...

  • 過去多年來,我們投入相當多心力在水回收系統運轉的設計與開發,於龍潭廠創造出面板製造廠廢水零排放的實績,為善盡社會責任,追求環境、企業的永續,盼將此技術擴展延伸,協助企業以最小的投入與維運成本節水創水,提升用水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