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BIL TAIWAN CO., LTD.

台北市, 
Taiwan
https://tw.azbil.com/
  • Booth: N0038
  • - 4th Floor


 Products

  • 小型數位質量流量控制器 型號F4H
    "小型數位質量流量控制器"<br /><br />高速&高精確度​<br />為因應新一代的細微化技術,需高速且高精確度的氣體流量控制。<br />這台F4H能同時實現0.3秒的高速控制及1%SP的高精確度控制。<br /><br />獨家專利抗干擾設計<br />薄型設計體積小,輕鬆因應工業4.0<br />具備0.3秒達到穩定的高速控制、1%SP的高精度<br />支援Modbus通訊交握<br />主要用途 : 真空成膜、電子零件燒成、分析裝置...

  •  全新標準

    質量流量控制器的標準再進化。

    搭載實現了0.3S高速控制流量微晶片的數位質量流量計,追求設備使用便利性的精巧型流量控制器系列。

    使用便利性

    1.小型化為節省空間作貢獻

    致力實現設備上需要的功能小型化。

    2.全機種搭載通訊功能   RS485 (CPL通訊) / Modbus RTU

    全機種搭載通訊功能,為對應IoT做準備

    3.強大的抗干擾能力

    電源迴路與訊號迴路絕緣,消除電源干擾對類比訊號的影響。

    並可使用抗干擾的4~20mA訊號。

    4.降低整體成本

    「以通訊方式減少類比I/O模組」「使用DC 24V電源不需要專用電源」「多種類氣體/多範圍對應減少備庫數量」等等實現整體成本降低。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