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ENTURY TRADING CORPORATION

新莊區,  新北市 
Taiwan
https://www.centra.com.tw/home
  • Booth: Q6039

Overview

世紀貿易自1973年創立以來,秉持「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一路上伴隨著客戶的高度信賴與支持,穩健的踏上二十一世紀。

近半百年的經營,從傳統機械,到CNC工具,從勞力密集工業,再到自動化工業暨資訊電子時代,世紀貿易一路上伴隨顧客們給予的高度信賴與支持,逐步邁向百年「世紀」。在引渡更多元的高品質商品、培植先進技術、服務更多客戶族群的同時,世紀貿易更加重視每一位顧客的需求,奉「專精服務」為使命,堅信「優良與踏實」為世紀屹立與成長之磐基,「誠心與服務」是世紀拓展與茁壯的動力。隨著台灣工業迅速轉型下,從CNC工具機、射出成型機,以至自動化ROBOT的工業商品,加上搭配主機之周邊商品,在「方案提供、技術整合、服務支援」(Solution‧Integration‧Service)的理念下,世紀貿易致力一站到位的完整服務(one stop solution),以期晉身為機械銷售服務業之第一品牌。


 


  Products

  • MTOET MT-S1000自動光能清洗設備
    MTOET MT-S1000自動光能清洗設備配置高功率水冷光能清洗主機,搭載FANUC機械手臂,除了讓製程清洗作業達到產能效益的提升,也完整了安全以及全球環保的議題。全機依照『SEMI S2半導體安全設備』規範所製。並取得台灣、美國、日本、中國四國發明專利。在全球產業焦點的環保碳排放議題方面也取得『ISO14067產品碳足跡』、『ISO14025產品環境宣告』認證。達到產能與環境的共同提升,創造新世代的清潔工業。...

  • MTOET MT-S1000自動光能清洗設備(MT-S1000 Auto Light Cleaning Equipment)

    整體依照SEMI S2半導體安全設備規範所製作,

    1. 主要配置高功率水冷光能清洗主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000瓦,24/7穩定清洗品質,並搭載光學輸出系統。
    2. 內部搭載FANUC機械手臂,先進的伺服控制提升作業時的穩定性。
    3. 設備為腔體式設計讓製程期間內部保持負壓環境,設有抽氣檢驗開關。
    4. 配置工業用高功率集成系統,粉塵回收率高達99.9%。
    5. 製程區、維修區皆設有安全門鎖及緊急開關。
    6. 機櫃外方設有24寸觸控面板,設置清洗參數的控制系統,也可隨時監控製程情況。
    7. 除上述以外,MT-S1000自動光能清洗設備更是拿到台灣、美國、日本、中國等四國專利證書『基底材料之表面處理裝置及其表面處理方法』,在全球注重的碳排放議題也拿到『ISO14067產品碳足跡』、『ISO14025產品環境宣告』認證,除了讓製程上達到產能效益提升,也更完整了安全以及全球環保的議題,創造新世代的清潔工業。

      『利用業界最新的光能清洗科技,使用最少的耗能,創造最好的效果。』

  • ROKU-ROKU MEGA-SSS Series
    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產業中,高效且精確的孔加工對於製造高品質半導體元件至關重要。
    ROKU ROKU Mega-SSS作為一款先進的多功能工具機,為半導體產業帶來了全新的自動化微細孔加工解決方案。這種機器的出現在半導體製造過程中引起了巨大的關注,並成為生產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 高精度孔加工技術

    Mega-SSS擁有卓越的加工精度,能夠實現高精度的孔加工。其先進的控制系統和精密的機械結構確保了每個孔的定位精度和表面質量。這對於半導體產業中的微細孔等加工至關重要,能夠確保產品的性能和可靠性。

    • 自動化操作

    Mega-SSS支持自動化操作,具備自動換刀和自動工件裝卸功能。機器可以在不同加工任務之間自動切換工具,並實現自動化的工件裝卸過程。這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同時降低了人為錯誤的風險。

    • 微細孔加工的專業性

    微細孔是半導體製造中的關鍵工藝,而Mega-SSS特別適用於微細孔的加工。它能夠實現高精度、高效率的微細孔加工,確保孔的尺寸和位置的準確性。這使得半導體製造商能夠更好地滿足市場需求,提供更先進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