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nsinger Asia Hold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Hsinchu Country,  Taiwan
https://www.ensingerplastics.com/zh-tw
  • Booth: K3183

Ensinger在德國已成立50多年,是全球領先的塑膠供應商之一,全球 33 個據點。歡迎與我們聯繫,索取材料相關資料!

Overview

Ensinger produces compounds, semi-finished products and finished parts, complete assemblies and precision profiles from high-­perfor­mance plastics. Further development of proven production tech­niques, new applications and international ex­pansion have earned this family-owned enterprise a place among the leaders in its field. With 28 production and sales locations and a workforce of 2,200 employees, Ensinger is represented globally.


  Products

  • TECAPEEK natural
    Ensinger使用Victrex® PEEK 450G或Solvay‘s KetaSpire® KT-820聚合物所製造的PEEK熱塑材料。另有添加複合材: PEEK(CF30,GF30,PVX,CMF)材料可選擇。...

  • PEEK(聚醚醚酮),此類材料為聚醚醚酮系列最有名及最重要的產品,在承受熱負載時,也能展現絕佳的耐耗損與極佳的機械性質。獨特的化學抗性及長期使用溫度(可達攝氏260度)構成其特性,而使TECAPEEK成為普遍用於高應力組件的理想材料。由於具備絕佳的尺寸穩定性以及更高的蠕變穩定性,使得PEEK適用於大部分的精密加工組件。

    如同我們所有的 PEEK 材料,我們可以確保我們的 TECAPEEK natural 符合 RoHS法規 2011/65/EU 電機電子產品中有害物質禁限用指令。

  • TECAPEI natural
    聚醚醯亞胺 PEI (ULTEM)塑料。另有PEI(Black,GF30)材料可選擇。...

  • TECAPEI natural(PEI) 為一種適合與食品接觸的未強化聚醚醯亞胺材料,具備高度的機械強度與剛性。此項特性範圍也包括極佳的水解抗性及尺寸穩定性,同時也具備相當高的長期使用溫度。
  • TECAFORM AH natural
    縮醛共聚物 (POM-C 原色)塑料, 塑鋼...

  • TECAFORM AH natural 縮醛塑料,為無孔隙的POM-C純料,具備大部分熱塑材料所欠缺的均衡物理特性。縮醛共聚物為一種工程性塑料,可適用於各種工業的廣泛操作用途。純POM-C共聚物的主要特性包括高機械強度、絕佳的耐磨損、低吸水率,以及絕佳的尺寸穩定性。純料POM-C共聚物係由恩欣格 以TECAFORM AH natural商品名稱製造,可提供高度的結晶性、良好的堅固性(即使於低溫環境下),以及良好的化學抗性。
  • TECAPET white
    白色聚酯(PET)塑料。另有黑色 TECAPET black...

  • 恩欣格所提供的TECAPET經過特別調配,可提供更好的韌性及更強的機械加工特性。此類PET聚酯也能提供絕佳的滑動及耐耗損性質以及低摩擦係數。由於具備優越的化學抗性、無汙損性且中心線也沒有孔隙,因此適用於各種用途,尤其是可以使用溶劑、化學清潔劑或直接食品接觸的食品工業。
  • 塑膠零件加工-1
    TECAPEEK(Natural,CMF,PVX),ULTEM (2000,2300)零件加工。...

  • 各式工程塑膠零件加工評估。
  • 塑膠零件加工-2
    TECAPEEK(Natural,GF30,CMP),TECATRON(PPS) 零件加工。...

  • 各式工程塑膠零件加工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