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rident Green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Co., Ltd.

台南市,  Taiwan
  • Booth: J2750

Overview

溙鼎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11月,整合 水汙、空污、減碳、能源整合等多年實務經驗,提供客戶 完善的解決方案。技術涵括 : 膜濾生物反應系統(MBR)、 氨回收資源化系統、高效短床吸收氣提系統、節能蒸發結 晶裝置(MVR)、BTEC束管式電化學處理裝置、高有機溶劑能源化系統、空氣污染防制技術、及有機分子電漿分解技 術等。

在循環經濟的潮流下,循環再生與資源共享,近年已經形 成一股新經濟模式,更在國際間掀起趨勢浪潮。隨著循環 經濟議題推展,產業不只希望做到廢棄物妥善處理和減量 的目標,更希望其產生之廢棄物能被回收再利用,以減少 天然原物料的開採及降低對環境生態的衝擊。溙鼎環境科 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運用前瞻能源循環的經營理念,將高 有機廢溶劑透過熱分解技術,使其有機物分解為小分子以 產生可燃氣體,作為鍋爐、加熱爐、焙燒爐或發電機等設 備的能量來源。結合電木板酚醛樹脂在高溫培燒下產生的 高品質活性碳,回用至廢水廠或空污防制設備,達到資源 循環再生的永續目標,並以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ESG) 三個構面均衡兼顧的思維推向其他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