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BELFOR Restoration Services Pte Ltd Taiwan Branch

New Taipei City, 
Taiwan
https://www.belfor.com/en/tw
  • Booth: Q5743

Overview

BELFOR – 災後復原的全球夥伴 BELFOR是全球領先的災後復原和修復公司。我們分析及復原來自火災、水災、化災、風災及半導體製程污染而造成的各種不同程度和規模的損壞。我們以迅速、平穩、和經濟的方式,使我們的客戶克服災後的損失。我們竭盡全力把營業中斷的風險降到最低,並使作業狀態恢復正常。我們具有超過40年的豐富經驗,使用最新的科技設備,並聘用高素質的員工。畢竟,我們的任務不僅僅只是一個工作:在當時您的資產正面臨存亡。 為全球的企業,提供災後設備與建築物重建復原服務,其作業服務範圍,如火災、爆炸、地震、颱風、風災、洪水、雨水侵蝕、滲水和化學品洩漏,以及遭污染之環境等。
1. 建築物及內容物:除濕與乾燥、內部整修清潔、檔案與資料復原。
2. 機器及設備:機器設備即時搶救、機器設備污染/損壞評估鑑定、機器設備污損的復原作業。
3. 電子半導體設備:符合半導體設備運輸標準之除污作業、晶圓製造設施之除役作業、災害污損的復原作業。
4. 紅色警戒Red Alert:災害前的預警與災害後的應變,協助各大半導體廠執行DRP並讓BCP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