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Bowman Coating Measurement Instruments

新北市,  Taiwan
http://www.bowman.com.tw
  • Booth: K3284

Overview

Bowman了解精度、可靠性和質量的需求。憑藉與CMI International建立並成功發展的相同技術團隊,Bowman在塗層厚度測量和元素分析行業擁有超過五十年的綜合經驗。我們對客戶的塗層厚度,成分測試和分析要求提供了獨特的洞察力,並且完全致力於提供專門設計用於精確測量和分析各種電鍍和塗層應用的創新和靈活的分析解決方案。完全美國生產組裝,全部由一流的服務和支持團隊支持。

Bowman的合作夥伴服務網絡的建立是為了促進PCB行業的大型跨國計畫。如今,它已成為全球XRF技術服務的典範,為所有行業電鍍廠、電子製造商、汽車和航空OEM、珠寶製造商、緊固件行業和金屬代工廠提供服務。Bowman合作夥伴網絡使全球的XRF技術服務專家能夠針對每項服務、維修和升級的需求提供當日回應。

Bowman XRF具有以下優點:

1. 無與倫比的塗層厚度範圍

 
2. 標配高解析SiPIN檢測器

 
3. 全面的XRF產品選項

 
4. 智能工程

 
5. 美國製造

 
6. 直觀的用戶界面

 
7. 模組化設計

 
8. 一流的服務和支持

 
9. 廣受台灣市場支持,此為台灣榮獲2016年全球銷售第三名獎牌。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