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KET CO., LTD.

三重區,  新北市 
Taiwan
https://www.gasketer.com/
  • Booth: J2935

歡迎蒞臨佳昕事業有限公司!感謝您的支持與關注。我們將展示最新產品。期待與您建立有意義的合作,共同追求卓越。謝謝!

Overview

佳昕事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密封材料和墊片銷售的企業,我們成立於2013年,多年來我們致力於為各行業提供高品質,可靠的密封材料解決方案,並贏得了廣泛客戶信賴與支持.

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各種密封材料和墊片,例如橡膠類,鐵氟龍,金屬墊片,非石綿墊片等,我們的產品多元,以確保符合各類客戶的需求.

作為一家專業密封材料的公司,我們嚴格執行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確保每一個生產環節,我們的產品經過嚴格的檢測和品質控制,以確保產品的穩定和可靠性,我們將客戶的滿意度放在首位,始終堅持提供優質產品與優質服務.

我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包括半導體,汽車,化工,能源,電子,食品,機械製造等,無論是在密封,減震,隔音,絕緣等,都發揮良好的作用.

佳昕事業有限公司竭誠的歡迎您成為共同合作的夥伴.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