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VAST TECHNOLOGY CO.,LTD.

東區,  新竹市 
Taiwan
https://www.kingvast.com.tw/about-us.html
  • Booth: P6008

京皓科技主要服務高科技領域的客戶。秉持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理念,協助客戶在低風險環境創造企業產值。誠摯歡迎您撥冗蒞臨。

Overview

京皓科技成立於2016年10月,著重於服務半導體、FPD、LED及生技醫療、CNC等客戶,秉持創新、創意、效率的服務理念,為客戶降低生產製程風險、防護重大資產。
不僅有豐富知識、產品以及工程的熟練掌握,更重要的是無法取代的專業實務經驗,創造最理想的品質和工法,信譽優良、價格實在、頗獲各界所肯定。更擁有最專業團隊技術人員,持續提升、精益求精,以最具有競爭力的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秉持創新、創意、執行的服務信念,高效率的團隊精神、締造企業價值、落實公司理念、以客為尊。
京皓科技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之消防系統,提供高科技產業濕製程以及設備CO2自動滅火系統的各項服務,包含前期的規劃設計、安裝測試、拆機移機、定期檢測與更換零件服務,所有流程均由專業訓練的人員進行操作,務求在災害發生時,能確實做到快速滅火、有效防護、快速復原的最大目標。
近年來因全球氣候變遷、海平面上升等現象,同時面臨嚴重疫情打擊,如何與自然環境共存,並達到永續經營,ESG議題更是成為企業著重的目標,京皓科技代理廢水減量設備EVALED及儲能消防系統,為客戶打造更加低汙染的作業環境,致力推動ESG永續為經營目標。京皓科技亦有晶圓量測、分析設備、大氣電漿系統等產品,本著於專業技術、創業迄今嚴守品質、快速服務為優先,同時具備技術、知識、經驗的專業,累積至今的經驗與技術,獲得許多客戶高度的肯定。歡迎您的蒞臨洽詢!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