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Scientific Taiwan Ltd.

Neihu Dist.,  Taipei 
Taiwan
https://www.omega-cana-scientifics.com/
  • Booth: P5604

Welcome to OMEGA, our Booth Number: P5604/ TaiNEX 2

Overview

歐美嘉集團由丁文中執行長於1995年創立於台北,經過二十多年的戮力經營,我們已經成長為在科學研究及專業醫療兩個領域的領先專業代理商。因應代理業務的特性,公司下轄科學儀器事業部、半導體事業部、醫療事業部、血液成分事業部及新產品事業部等業務單位,並擁有獨立的服務部為各事業部提供各類設備及儀器的保養維修服務。服務部擁有13位專職工程師,為歐美嘉集團銷售給客戶的每一台設備及儀器做最即時及專業的服務。

集團旗下的醫療事業部主要代理Abbott CV的心臟血管塗藥支架及氣球導管,為Abbott CV在台灣的重要夥伴,長久以來我們已為無數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治療帶來巨大的貢獻。血液成分事業部主要代理Terumo BCT的血液成分分離與採集及製藥等級的細胞複製產品,是台灣分離術血小板採集、幹細胞及單核細胞採集及複製細胞治療所需的細胞領域的最大供應商。

歐美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集團科學儀器事業部及半導體事業部的業務。科學儀器事業部於超高真空產品、超低溫產品及各種量測儀器設備具有將近三十年的經驗,已經成為台灣各大學、研究單位及業界研發單位的忠實夥伴。我們的團隊擁有多位專業的業務工程師可為客戶的研究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也擁有多名服務工程師,具有安裝維修大型且複雜的儀器設備的實務經驗,能為客戶提供即時的在地服務。

科學儀器事業部代理經銷眾多科學研究行業的領導品牌,包括: Scienta Omicron, Oxford Instruments, DCA Instruments, Kurt J. Lesker, OCI Vacuum Microengineering, UHV Design, Lake Shore Cryotronics, Attocube, Cryomech, Quorum Technologies, Linkam Scientific.

為能更專業的服務業界的客戶,我們成立半導體事業部。半導體事業部除擁有經驗豐富的業務工程師外, 並有專職的應用工程師及服務工程師,我們自信能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半導體事業部經銷代理Nordson的檢測產品,包括AMI非破壞性檢測機台、 各種Bond Tester、X光檢測機、清潔樣品的電漿機等。我們也獨家代理Neocera Magma應用SQUID 技術的非破壞性檢測元件電路瑕疵 (static defect) 的機台。另外我們也獨家代理DCA Instruments應用分子束磊晶及物理氣相沉積技術的氧化物薄膜沉積系統。 此外我們也經銷Kurt J Lesker的物理氣相薄膜沉積系統及原子層薄膜沉積系統 ; Lake Shore Cryotronics的無液氦超低溫(4K)四點探針晶片量測平台及霍爾效應量測系統;Diamond WireTec的手動及自動鑽石線切割機。   

為確保我們高品質的服務,公司投入大量的資源取得優良運銷規範(Good Delivery Practice) 認證,確保我們的員工及協力廠商都遵守優良運銷規範準則,將我們高品質的產品依據最高標準送到我們客戶的手上。 我們在台北、新竹、台中及高雄都設有分公司,有了這些據點,我們熱忱且專業的員工可以最快的速度為客戶提供最在地及高品質的服務。今後我們將本著創業的初心,繼續開發新產品,矢志成為各大品牌及客戶的最佳夥伴。同時我們將繼續精進本質職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及最即時、 最專業的服務,協助客戶成功就是鞭策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Products

  • Nordson Dage BT 推拉力機 / X-射線檢測系統
    推拉力機是一種破壞性測試,用來測試連接點的故障問題,例如:線點、球點及晶圓接觸點等等。
    X-射線檢測系統是一款X-射線檢測和故障分析工具,適用於包括電子封裝和晶圓級製造、汽車、能源和航空航天電子産品檢測以及醫療設備和 LED 製造等在內的廣泛行業使用。...

  • 4000 PLUS Bond Tester: Nordson DAGE 4000Plus 是市場是更先進的焊接强度測試儀。 4000Plus 焊接强度測試儀確立了粘合測試領域的行業標準,代表著同類中的更佳産品,可以提供無與倫比的數據精確性和可重複性,令您對測試結果充滿信心。

    4000Plus 多用途焊接强度測試儀可以執行高達 500 公斤的剪切力測試、高達 100 公斤的張力測試和高達 50 公斤的推力測試,涵蓋包括新的熱拔球測試和微材料測試在內的所有測試應用。 此系統還包括一個攝像頭輔助自動化系統,非常適合晶圓相互連接、引綫框架、混合微電路或汽車電子元件封裝的張力和剪切測試等應用。

    4000Plus 提供各種針對粘合測試和微材料測試的光學解决方案,使成像系統可用于故障模式分析、校準和測試結果實時記錄:

    - 用于高級分析的圖像采集系統設置速度快,而且緊靠測試頭,幫助實現更快速的測試。

    - 孔徑成像系統提供高放大率成像,非常適合精確的工具校準,而且完美適合超窄間距設備。

    Quadra™ 7: Quadra NT™ 是諾信 DAGE 更新一代的 X 射線管,擁有分辨到産品 100nm 細節處的功能,可以確保圖像明亮、清晰和穩定。

    行業領先的 Aspire FP 探測器可以以 30 fps 捕獲 6.7 MP 的圖像。

    在兩個 4K UHD 顯示器上顯示如水晶般的清晰圖像。傳統的 HD 顯示屏缺少 6.7 MP 圖像所需的分辨率。

    - 减少宕機時間 : Quadra NT X-射綫管無需進行日常維修或更換燈絲。

    - 可重複使用爲標準: 因爲燈絲從未更換,因此可以確保檢測圖像清晰可見且可以重複檢驗。

    - 無油設計: QuadraNT 采用無油離子泵真空設計,無需換油。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