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ATTER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  Taiwan
  • Booth: J2937

Overview

bWATTER TECHNOLOGY CO.,LTD

鏵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自行設計的西藏電力晶體(GaN-FET)配合環球晶圓的代工生產,達到高效率、低損耗與高頻率的電力晶體管。並且,在此基礎上,鏵德科技更進一步研發自有的開關功率元件開關芯片(Gate DriverIC),同步降壓PWM控制器(PWM IC)以及快充協議芯片(PD IC)。

在電源供應器的關鍵元件中,鏵德科技都有自已的解決方案,甚至領先的市場,鏵德科技更是率先提出並量產了GaN-FET+柵極驅動器+PWM的一次側闆卡設計,並提供完成了完整的電路設計說明,讓導入一個主角專案更加快捷方便。

同時,鏵德科技也提供不同的快充方案設計,例如20W、30W、45W、65W,甚至100W以上的電路設計方案,鏵德科技進行完整的解決方案,也影響客戶快速地制定合適的方案設計方案,例如快充協議的修改制、電源功率的輸出分配、以及PCBA模組設計的客制。類似於目前鏵德科技目前提供的快速充電模組以及電源延長線快充模組的專案,皆為實際開發、送測並順利取得國內認證之實際案例。

經營項目

Ø氮化鎵器件設計開發 GaN HEMT
Ø氮化鎵器件驅動IC設計
Ø合封晶片、同步整流晶片、協議晶片設計開發
ØFabless design house
Ø電源模組與應用方案的設計開發(65W/100W/120W/140W應用)
Ø成品品牌通路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