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Adtec co., Ltd.

新北市,  Taiwan
https://www.toyo-adtec.com.tw/
  • Booth: P5100

半導體切割研磨新機設備、主軸維修、DISCO機台維修及保養、半導體二手設備、零件買賣、晶圓封裝耗材為東洋產品之服務項目。

Overview

東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東洋)採用突破性技術、簡化流程、縮短開發時間以及降低成本並隨著電子工業市場帶來更快、更小、更便宜和更靈活性的產品。半導體切割研磨新機設備、主軸維修、DISCO機台維修及保養、半導體二手設備、零件買賣、晶圓封裝耗材如提籃、鐵框、擴張環、刀片、膠帶以上為東洋產品之服務項目。

新加坡商東洋成立於2004年,並逐年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以及中國等地設立分公司,更在2010年榮獲新加坡TOP15最有潛力中小企業。以專業的分析、評估;站在客戶的立場,提供所需的切割段零配件、耗材、設備等。另也有二手買賣、維修以及教育訓練等相關服務。

在2016年”新加坡商東洋技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正式更名為”東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由外商公司轉為本地公司;除了可以更深耕台灣市場並也開始朝向台灣醫療器材產業邁進。期許未來在半導體產業繼續研發、創新之外,更可向未來醫療新技術之發展,提供另一新平台。